2018-03-15 16:16:34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

2018-05-05 07:42:42 140#
为什么我的QB还没到账?请帮我查一下,谢谢。
ℳ๓₯㎕﹏ʚAlinaɞ 2级
3 帖子 10 经验
2018-05-05 09:22:34 141#
垃圾
🍉_3HqDi5 1级
2 帖子 3 经验
2018-05-05 09:23:00 142#
_3HqDi5 发表于 2018-05-05 09:22:34 
垃圾

垃圾
🍉_3HqDi5 1级
2 帖子 3 经验
2018-05-05 11:05:59 143#
什么时候能到账,给个切实的时间吧
岁月沧桑_WIJBmJ 2级
2 帖子 12 经验
2018-05-05 20:54:35 144#
我想知道 我18年4月25日抽中的 10QB 为啥到现在还没到账?
白晓京 1级
1 帖子 4 经验
2018-05-07 09:20:11 145#
刘云 发表于 2018-03-15 16:16:34 
QQ浏览器个人中心 第2期【小积分抽大奖】上线啦~
抽奖时间:2018年3月15日——4月30日,kindle、be ...

我的1Q币   4月10号中的   现在五月了 怎么没到账?
﹏〆宠爱是一种习惯 Yan 1级
1 帖子 4 经验
2018-05-07 14:19:51 146#
使者_n6L0Bk 发表于 2018-05-02 08:59:03 
qq音乐的兑换 一直网络繁忙 到底能不能换 好多天了

你好,QQ音乐月卡现在应该是可以兑换的,请您再尝试下~如果还不行,方便留个QQ号帮你看下吗
刘云 8级
产品经理
147 帖子 5922 经验
2018-05-07 14:21:07 147#
妃梦丿好丶男灬 发表于 2018-05-04 23:04:20 

你好,你抽中的kindle于5月3日已经发货了,请问您收到了吗
刘云 8级
产品经理
147 帖子 5922 经验
2018-05-07 14:22:27 148#
ℳ๓₯㎕﹏ʚAlinaɞ 发表于 2018-05-05 07:42:42 
为什么我的QB还没到账?请帮我查一下,谢谢。

不好意思,Q币发放流程出了问题,原定于5月3号发放的Q币,今天才发放,请问你现在收到Q币了吗?如果没有我帮你后台再查下
刘云 8级
产品经理
147 帖子 5922 经验
2018-05-07 17:57:12 149#
刘云 发表于 2018-05-07 14:22:27 
不好意思,Q币发放流程出了问题,原定于5月3号发放的Q币,今天才发放,请问你现在收到Q币了吗?如果没有我帮你后台再查下

嗯,已到,非常感谢
ℳ๓₯㎕﹏ʚAlinaɞ 2级
3 帖子 10 经验
2018-05-08 20:49:48 150#
刘云 发表于 2018-05-02 15:11:01 
你好,现在可以正常兑换吗?如果不可以,麻烦通过下QQ,帮你进一步解决下问题

当然不可以啊!QQ加什么啊,我到官方群都问过了,让我回帖,又QQ,到底是干嘛?
Esacpe°生亦何欢_vFmXMo 1级
3 帖子 8 经验
2018-05-08 20:50:02 151#
刘云 发表于 2018-05-02 15:11:01 
你好,现在可以正常兑换吗?如果不可以,麻烦通过下QQ,帮你进一步解决下问题

那QQ加什么呢??!!
Esacpe°生亦何欢_vFmXMo 1级
3 帖子 8 经验
2018-05-08 21:35:03 152#
哇 刚才捐了十几个小太阳 让后去抽奖 还抽到了1QB 我这样的非洲酋长还能抽到QB 看来我得多积点德了 多捐点小太阳
「 」_2dAfjE 1级
1 帖子 2 经验
2018-05-09 14:55:34 153#
100%缘1234 1级
1 帖子 5 经验
2018-05-09 22:01:42 154#
........
         _C5Cf3v 1级
3 帖子 5 经验
2018-05-09 22:01:53 155#
哈哈哈哈哈
         _C5Cf3v 1级
3 帖子 5 经验
2018-05-09 22:02:06 156#
这个为啥不行!!!!! 
         _C5Cf3v 1级
3 帖子 5 经验
2018-05-09 22:37:15 157#
活动显示4月30号到期,但是我现在抽到了QB,怎么算,而且我查询抽奖记录也没有啊,但是我积分确实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幾苒鬪麥了乸 1级
1 帖子 4 经验
2018-05-10 20:23:10 158#
草泥膜
̶̶ 缘浅 1级
1 帖子 3 经验
2018-05-11 21:32:35 159#
我2018年4月15日抽奖的1QB为啥还没到

丛林之王 1级
1 帖子 6 经验
回复

您需要 登录 后才可以回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