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24 19:19:15 220#
QQ浏览器 for Mac 发表于 2013-10-15 08:51:20 
QQ浏览器for Mac 4.1
更新日期:2016年6月8日
4.1版本下载
【新增】端午节前重磅更新,内核升级至 ...

如果全屏菜单栏不会升上去无法完全全屏,希望改进,谢谢。
对不起,多少钱一斤 1级
1 帖子 4 经验
2016-11-26 23:22:33 221#
乔 发表于 2016-10-15 23:09:28 
版主说11月会有更新,是真的么

你也是年轻,马上就12月了,你觉得会更新吗,呵呵
术林 2级
8 帖子 49 经验
2016-12-07 23:59:20 222#
偶尔用网页看视频全屏的时候标签网址这一栏不会隐藏 但是重启浏览器后就可以照常全屏 
但是没多久又会出现 求修复
Arron_rriX5b 1级
1 帖子 6 经验
2016-12-12 13:37:25 223#
mac版本多久没更新了,也是该更新更新了
Abner_l9NrlL 3级
2 帖子 57 经验
2016-12-15 22:20:58 224#
开QQ浏览器cpu  %90+啊。。什么情况,求回复,其他小伙伴有遇到的嘛
深蓝回忆 2级
2 帖子 14 经验
2017-01-01 15:28:31 225#
哎~估计Mac版本都被抛弃了吧~
徐斌_oXU4ML 1级
1 帖子 2 经验
2017-01-11 03:11:16 226#
file:///storage/emulated/0/QQBrowser/%E5%85%B6%E4%BB%96/QQBrowser_Setup_9.5.10262.400(2).exe
楊挖 2级
2 帖子 10 经验
2017-01-13 16:44:10 227#
怎么mac版本升级这么慢呢 Windows的都到9了
星光月影 3级
15 帖子 62 经验
2017-01-17 15:40:34 228#
mac os10.12一直卡死,只能强制退出,说明时候能更新啊
☆﹎尐の文超 2级
1 帖子 23 经验
2017-01-21 00:34:23 229#
更新得也太慢了吧,是不是忘记这个产品线了?
Flying_jyzGS9 2级
1 帖子 10 经验
2017-01-22 21:26:09 230#
Mac版已被抛弃。。
术林 2级
8 帖子 49 经验
2017-01-23 22:29:12 231#
韦登高 1级
1 帖子 8 经验
2017-01-24 11:34:39 232#
大家不用太指望,企鹅除了微信、QQ的主力业务会在mac持续更新外,其他的都是占个坑前面疯狂更新到大致 稳定的版本了,后面看心情更新。请参考mac版的电脑管家之类软件。散了吧,换别的浏览器。
玉劍戲雪 2级
1 帖子 25 经验
2017-02-04 00:30:45 233#
都半年多了, 就不能开个迭代更一把?
Whisperwind 3级
3 帖子 93 经验
2017-02-09 18:48:21 234#

这个页面的东西改不了名字,百度网盘和百度翻译经常搞错。
海宝_RKtJQ3 4级
73 帖子 297 经验
2017-02-09 18:49:10 235#
Whisperwind 发表于 2017-02-04 00:30:45 
都半年多了, 就不能开个迭代更一把?

更新咯
海宝_RKtJQ3 4级
73 帖子 297 经验
回复

您需要 登录 后才可以回帖